close


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
我背著行囊獨自走到了東海岸
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
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
雲兒在天上飄  鳥兒在空中飛   魚兒在水裡游
依偎在碧海藍天   悠遊自在的我  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

(改了兩個字,原版from 陳建年/海洋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2-6/6

坐6/2晚上10:55分的莒光號、6/3早上6:05抵達台東
先到台東市區晃晃接著到機場
10:45飛往蘭嶼、是我在那的第一天、抵達到離開驚嘆連連

蘭嶼天氣非常好
氣象站的日出、青青草原的夕陽、及每晚可見的星星

早餐店好吃到我連去三天(法式吐司+培根蛋捲--勝!)
無餓不坐、荳芽菜我也拜訪過了
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有海鮮大餐,吃得我津津有味

沿途熱情的蘭嶼人不斷給我熱心指引
同時間在那的台灣旅人也給我很善意的回應

一直虧我晚回去早上又爬不起來的民宿叔叔人很好
讓我帶了顆南瓜大小般的地瓜回台灣

6/6--11:45--蘭嶼飛往台東
一下飛機台灣下雨、我當下很想坐上另一班機再飛回去

回程路上不斷的埋怨自己為什麼不排十天假
也抱怨自己如此不諳水性,丟臉的在那發生"暈浪"事件
蘭嶼的水平面下多漂亮、我卻只能短暫的感受那當下

回到這裡迅速買了「等待飛魚」,細細想念著蘭嶼的一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