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浪記
作詞:Panai 作曲:Panai

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
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
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

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
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
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

星光大道--梁文音
原唱:紀曉君
原作曲作詞:巴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不免俗的還是會看星光大道。
流浪記、one of usnobody's home...

一看到歌詞是Panai(巴奈)寫的,突然就「喔~~」了起來...
同張專輯裡先認識的是"不要不要討好",後來就很少聽到她的消息.....
有人形容她的聲音"中性卻感性飽滿,帶著滄桑的唱腔"...

推荐給有意願認識巴奈的人。

PS:另兩首英文也很不賴:P  我開始想念強尼的西洋大樂兵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