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的開始充滿驚險
出門、買早餐、找車位、盡力跑、通過剪票口、safe,我們安全上車了!

第二天的簡單生活節,進場的開始就是蜿延的人龍
跟昨天我們碰到的比較起來,這天大家都好早來呀
幸好進場的秩序順利,嗯!進場了,哈囉...華山...

先去逛MUJI,我看到好多秋天的顏色,簡單、好看
再仔細的到創意市集好好的看看,
有下雨和沒下雨的心情真的不同
少了雨傘在手上的"枝枝節節",走起路來也輕鬆不少...

這一天我先被蔡健雅的排練給吸引住了
KT的other side of the world,我又醉了
現場的魅力很大各位知道嗎?
會愛上這種感覺的呀!

今天的第一場跟昨天一樣是陳昇
但是,我有更重要的人要看--張懸!^^
速速先去排隊,這重要的很多很多....
吃大亨堡、在螢幕上看隔壁舞台的陳昇、聽陳奕迅排練..
這都是在等待的過程中進行的事

三點!三點、三點...噹..來臨
張懸出現了、張懸出現了啦
嗚,真的是張懸,真的是張懸.....
站著聽她唱歌,但跟有其它歌手在的場合一樣
沒嗨、但有掌聲、但不夠多用力、也不夠多回應
但至少她在說一些話的時候是很能引起底下眾多人聆聽的...
我依舊還在期待,能讓我更感動的張懸...

接下來便晃晃華山,找廁所外也看看能不能讓我遇到張懸
前一晚的同事看見了張懸跟黃小禎,我也要..我也要看到
所以走路的途中,眼睛轉呀轉的看看前方走過的人..
剎時,大寶大寶...小腸叫我
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真的張懸啦,她在我眼前
我看到她了、看到了、看到了
在掙扎好一會兒之後,不想只目送她離開的背影
我走向前:張懸,請問可以跟妳合照嗎?
:嗯,好呀...

這是哪一國的感覺?我跟張懸拍到合照了啦
是合照、我站在張懸的旁邊,笑的好像眼淚都要流下來了
沒有意料到的事從天降臨...this is a daydream..
wow,但我真的在現實生活中碰到了...好複雜的感動...當下

接序而來的蔡健雅、陳奕迅,
實力派就是實力派,一出口便知大有來頭
就是好聽呀,沒有話說,在場觀眾的回應也給足面子
只是eason的鳥頭真的要改一下,那不是黑人頭吧?= =

Daniel Powter讓喜歡他的歌迷淪陷了
邀請歌迷上台、頭靠在她肩上、用手指和著彈琴、最後的kiss bye..
整場都瘋狂,尖叫、悔不當初(怎麼不排前面一點)、跟著合唱..
這些聽眾都好棒,今天的華山...閃亮亮...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