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排前面的十個人只交換了msn及ptt上的ID
其它的名字等稱呼皆不知..
但我記得更清楚的是前十人的進場序號...
A組,所以用這做記錄遠比用ID還來的容易多了...

12/31衝不衝女巫,該很久了...
一下子要去、一下子又因為這個那個所以不去排了、但又因為多出的空檔決定還是排...
做了最壞的打算也就是排到天昏地暗但還不能入場
既然這樣的準備都有了,那還有什麼遲疑的呢?
坐著早上八點半無座的火車就前往了目的地..一路半坐及久站的路途下,我到達了台北..

遵循著女巫店的交通指示,我順利的找到所在地
只是很暈倒的是原來中餐並不算在預約的時段裡面!
這下可好了,是排還是不排吶?
直到遇見一男女,但他們覺得我太瘋狂,真的現在要排嗎?
說到底還是面子問題,沒人排、人會進進出出用餐,好像怪了點...

於是我說服自己先去附近繞繞,有台大體育館及台大校園..
但終究還是敵不過自己想看的心情!管它的..再逛我也心神不寧
倒不如回店前面當個傻子吧!

呵呵!這時有了老天的眷顧,在我前方出現了三位張懸迷
在討論過後決定一起等,在這等待的十分鐘裡,陸陸續續的來了其它人
於是革命十烈士在下午兩點之前便培養了高昂鬥志情感
直到兩點後人才漸漸的多了起來....前一篇A6撰述的過程非常詳細..
也是我一回到家便迅速將之PO在網路上,當做一個不賴的過程紀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