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5次的"唉唷"..是我在看張懸時..八首歌到回家後一直在說所累積的次數

很準時很準時的下班
雖然突然跑出買精筆的客人擋我的路
但接著我很努力、很搶時間的趕快要結完帳..
準備往清大衝...因為,我要去聽

張。懸。

是清大的新生演唱會,來賓有同恩、哈林...還有壓軸的張懸!^__^
有cd當做入場券,果真是福利呀
也幸好沒真的讓在"外場"巴望舞台卻不能進入的情況發生...

坐在會讓屁股溼的草坪上
偶爾站、少少蹲、常常坐的狀況下...
我開心的聽完了這場演唱會...

雖然中間不小心唱錯歌詞被吐槽= =

然後,我還有去排隊給張懸簽cd..重點是握到她的手啦...
嗚!好感動,眼淚都在眼眶裡...
好開心呀..後來根本是語無倫次吧我想....
有想鎮定但完全被身旁的朋友給識破
因為我整個已經壞掉且失控了

我應該握用力一點好好感受張懸的.....
她的聲音跟音樂...嗯..我真的很感謝.......
Thank you for giving me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